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盾铁】Beyond Endurance


再一次被重重压倒在训练场上,托尼终于忍无可忍了。

“你穿着牛仔裤就来跟我打!”他脸挤在地板上,双手绞在背后动弹不得,“完全没把这场比试放在眼里!”

史蒂夫单手制住他,闻言又向下沉了沉身体,“这是个教训,斯塔克,别指望我受了伤你就能从我这讨到什么好。”

“得了吧,”托尼受制于人,气焰却一点没灭,“是你诽谤我半年没练过搏击术我才勉强来跟你较量较量的。”

“是吗?训练的成果在哪里?”

“我放水了,不忍心看你输太惨——啊——”

史蒂夫气得牙痒,右手一捏,身下人就嚎叫起来。不该啊,他根本没用力。士兵迟疑地松开,果然下一秒,托尼两只手腕就从他掌心滑脱出来,灵活地翻了个身,猛地将他掀倒在地。

局势瞬间反转,钢铁侠得意洋洋晃着脑袋,双腿缠住史蒂夫的大腿根,两手将他右胳膊狠狠扣在地上。

“新学的一招,不赖吧。”他盯着那双带着愠色的蓝眼睛,露出欠揍的坏笑,“对付伤残人士再合适不过了。”

“别忘了这条胳膊是因为谁才骨折的。”

“是你多管闲事,大兵。”小胡子空出一只手抠着他左臂夹板上的绷带,底下埋着一根白天在战场上光荣负伤的尺骨,“默多克的目标是浩克不是我,谁让你直愣愣地冲过来帮我挡了?”

史蒂夫气笑了:“还成我的错了?”

“反正钢铁侠永远是对的。”

“不指望你心怀感激,但最起码——”

“拜托!”托尼更紧地缚住他,头扭向一边,“都自顾不暇了还逞能,活该你这几天都得像猴子一样在大厦荡来荡去。”

那条被嘲的手臂可笑地吊在胸前,史蒂夫瞪圆了眼睛。哪怕两只手都折了他也能轻松制胜对方这点三脚猫,而目前他却依旧像条被拍扁的翻车鱼一样倒地不起——唔,那个全美最棒的屁股(他坚持认为)正浑然不觉地坐在自己下面,时不时还用力碾转一下。

史蒂夫一边计算那个屁股跟自己的老二中间隔了多少层碍事的布料,一边心不在焉地听托尼上下翻动嘴皮子,什么自己受伤全是咎由自取啦,他的盔甲要比那面垃圾桶盖厉害多啦,末了还忿忿地指责,自己不该穿条行动不便的褪色牛仔裤就来跟他比划,这让他赢得十分没有成就感。

他是对的,史蒂夫想。他感觉到托尼的热度正汩汩流向他的全身,顺着毛孔直往里钻,这让那条旧裤子紧得发慌。老天,这可不太妙,他还没打算在自己的暗恋对象面前就这么丢脸地硬起来——史蒂夫僵着脖子,试图从这人身下爬起,小胡子不依不饶,往前一倾,大半重量就直直压在了他胸口上。“说你输了,队长。”

“啥?”史蒂夫怀疑该给耳朵也上个夹板。

“说,你输了,在训练中输给了我。”男人抬抬下巴,“一会的电影之夜,我要你向所有人宣布。”

“我不觉得会有人信,除非大伙都被你新研发的什么心灵操控器给控制了。”

“没那种东西,”总裁更紧地按住他,往他脸前凑了凑,“快说,不然我就一直压着你。”

那敢情好。“你为什么对赢我这件事这么执着?谁都知道这不可能,如果不是我受伤——”

“钢铁侠只看结果,反正现在的情况是你被我打趴下了。”

“我不管!”

“我也不管!”

“别学我讲话!”

“偏学!”

……这个幼稚鬼。“你多大了?上个月才吹灭了47根蜡烛吧?”

棕发男人笑嘻嘻的:“反正没你大。”说完又觉得不对劲,赶紧摆出凶狠的表情,“快点说,我可没那么多耐心。”

“不要,想都别想,没门。”

“你!”托尼气结,抡起胳膊想揍他,又有点舍不得(?),情急之下竟开始挠起美国队长的痒痒来。史蒂夫万万没想到这人如此无赖,他左躲右闪,就是避不开那双魔爪。

托尼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骑在金发男人胯间乱扭。那个结实又软乎乎的屁股挤在自己下身像条活鱼一样滑来滑去,史蒂夫快要控制不住那股往小腹窜去的热流了。

“别,托尼……”他哑着嗓子说,“快松开,我腿麻了。”

“不要,想都别想,没门!”那人跟复读机似的回道。

“我没开玩笑,给你三秒钟。”

“一二三,然后呢?”总裁毫不畏惧,“你就说一句你输了能有多难?美国队长就没输过吗?怎么输给我就不行了?”

这不是输的问题,这是……!史蒂夫眉毛都皱成了一团,他看不出那人察没察觉到异样,总之他很确定托尼要再扭那么两下,他就真的要露馅了。“你先下来,先……”他是不是该庆幸今天穿的牛仔裤?要换条休闲的,恐怕那人早一脸惊吓地召唤掌心炮了。

“我不!”看呀,老冰棍气得满脸通红了。托尼得意地挑挑眉,他就爱看史蒂夫被自己逗得又急又怒又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这样,也不勉强你在大家面前说了,你就私底悄悄跟我承认一下就行。怎么样,很体贴了吧?”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史蒂夫头昏脑涨,看着那人嘴唇开开合合,跟把机关枪似的喋喋不休。胳膊还疼着,背也硌得难受,鼻腔里都是托尼身上的味道,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好烦,这家伙怎么能这么烦?他只是不想被他发现自己喜欢他这件事而已!

史蒂夫忍无可忍,猛地抽出右臂,大力按下托尼的脑袋。小胡子一个重心不稳往前栽去,嘴唇正正磕上了对方的。金发男人单手扣着他的后脑,把那张烦人又甜蜜的嘴狠狠吻了个够。待分开时,托尼还愣愣地瞪着眼睛,看样子是被吓傻了。

“好吧,好吧,”过了一会,他才回过神,慢吞吞道,“你赢了,队长。”

史蒂夫对上他的目光,心跳还是有点快。

“我——托尼,我……”

“不过,你一会还是得在电影之夜上宣布件事。”

“什么事?”

“你和我。”托尼眨眨眼,“我们的事。”

史蒂夫呆了呆。“你、你……?”

“怎么,不愿意?”

史蒂夫无声地笑笑,扳过棕发男人的脸,再次吻上那双唇,“乐意至极,男朋友。”


END.

评论(17)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