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盾铁】冷漠与温柔(六)

前文:        


设定:性冷淡Steve


(六) 


“知道吗队长,我已经想不起来为什么要跟你练格斗了。”


结束了一下午的训练,克林特一屁股坐在软垫上,用毛巾擦着满头汗。史蒂夫靠在一旁慢悠悠地问:“还来么?”


鹰眼侠有气无力地摆摆手,“饶我一命吧,待会还要去接劳拉下班。”


“之前你提过的那位?”史蒂夫想起克林特给他们看过的那位女士的照片,一头棕色长发,眉眼温柔,看上去是个和善的人。


“对,她们店太忙了,难得今天有空。”克林特站起身活动一下,“行了,我先走一步,你慢慢练,不怕死的话可以叫娜特来。”


“她不在,我一天都没见到她了,”史蒂夫耸耸肩,“我的队友每天都在做什么、见什么人?我一无所知。”


“我确定你不会想知道她的私生活的,”克林特笑嘻嘻地把空水瓶丢过去,“况且今天是周末。”他冲史蒂夫比了个手势,向训练场外面走去。


“玩得愉快,伙计。”


弓箭手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有时间去给劳拉的店捧捧场,我相信来买蛋糕的姑娘会比平时多一倍的。”


“一定。”




男人坐在空荡荡的训练场里发了会呆,就听见天花板上响起一道懒洋洋的声音,“Knock,knock,有人么?”


史蒂夫下意识看向墙角的摄像头,然后微微笑了,“只有我在,克林特十分钟前刚离开。”


托尼嘁了一声,“谁要知道他去哪,这家伙昨晚撞翻了我的咖啡机,已经一天没敢在我面前出现了。”


“也可能是因为你今天都待在工作间里,”史蒂夫说,“一切都还顺利么?”


“你为什么不亲自来看看我?”托尼叹了好大一口气,“有人厌倦我了,不想看到我的脸。”


“瞎说,绝无可能,”史蒂夫冲摄像头瞪了瞪眼,做出一个严肃的表情,虽然他不确定托尼是不是在那后面看着他,“中午我去叫你,被贾维斯拦下来了,说你正升级盔甲不想被打扰。说真的,里头到底有什么秘密?连我都不能进。”他的语气有一点点失落。


“老冰棍也会胡思乱想了,”托尼笑嘻嘻的,“没什么,只是你来了我会分心。而且你干嘛对我的工作间那么感兴趣?我本人有更多秘密,随时等你来挖掘。”


史蒂夫脸红了,“你不能就这么在大厦里用扬声器开黄腔。”


“有什么关系?这是我的大厦,而且现在只剩我们俩,其他人早出去浪了。”


“你工作做完了?吃饭了吗?”史蒂夫站起身。


“还没,你到餐厅来,我准备了晚饭。”


“你准备的?”史蒂夫怀疑地停下脚步。


托尼坦然地说,“我让贾维斯准备的,刚刚才送来。”


史蒂夫笑着摇头,“我就知道。”他进了电梯按下楼层,想起自己还没洗澡,身上闻起来肯定不怎么样。不过,还是和托尼吃饭比较重要。


走进餐厅,小胡子男人正在厨房低头捣鼓什么,史蒂夫去到他旁边,“在干嘛?”


托尼抬头看他一眼,拍拍那个掉了几片漆的咖啡机,“刚装好,可咖啡流不出来了。”


史蒂夫凑近看看,“它坏了?”


“嗯,用得久了,又这么一摔,估计修不好了。”


“要换一个吗?”


“反正这个年纪也大了,是时候买新的了。”


史蒂夫斜他一眼,“什么意思,嫌我老?要换年轻的?”


托尼哈哈乐了,“你最近怎么了,总想些乱七八糟的,”他把手伸进史蒂夫的背心充满暗示地揉了几下,“别人也有你这样的腹肌么?”


史蒂夫看着他眨巴眨巴的眼睛,手一抬扳过他的肩膀,把人压在了流理台上,另一只手顺着松垮的工装裤钻进去握住了挺翘的臀部,“这我不知道,不过你只能摸我。”


他俩交换了一个黏乎乎的吻,把彼此的衣服弄得乱糟糟的。托尼让史蒂夫给自己来个口活,“要比上次更完美”。史蒂夫很想答应但还是拒绝了,因为这是公用厨房,而且托尼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他把(噘着嘴的)小胡子拉到桌边坐下,跟他一块儿享用了晚餐。托尼可从不知道硬着吃饭是什么样的体验,他飞快地解决掉自己那份,然后从冰箱里倒了一大杯橙汁喝了下去。史蒂夫在他身后说,“你该感谢克林特,至少你现在肯喝点别的了。”


托尼慢悠悠地走到他旁边,“新咖啡机送到前估计没机会了,我已经放话这两天他要是再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就把他的箭头全磨平,再给箭杆涂满强力胶。”


史蒂夫没忍住笑了,“你的点子怎么那么多?”他喜爱地注视着面前的男人。


托尼歪歪脑袋冲他一笑,“还有更多。到卧室来。”


【后文戳这里】(链接已补)OR 【微博全文】


评论(40)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