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盾铁】冷漠与温柔(九)

前文:               


设定:性冷淡Steve(再也不是了!)


(九) 


托尼在第二天清晨飞离了公寓。他真的很舍不得软乎乎的被窝,尤其里面还裹着一个更软的史蒂夫,但他不得不这么做除非他想招惹佩珀四英寸的鞋跟。金发男人从床上撑起半边身体,扬起个温柔的笑,“醒了?等你半天了。早上想吃什么?”连脸颊上浅淡的小痣都可爱得恰到好处。不愧是我男人,真他妈帅。


史蒂夫在厨房切吐司的时候托尼洗漱完出来,站在门边欣赏了一会那个挺拔的背影,“我真喜欢看你做早餐的样子。”他说道,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脸埋进白背心里呼吸那股干净的洗衣粉清香。


“只有早餐?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史蒂夫放下刀子,覆上他的手背细细摩挲。


“昨晚你可没这么多要求,士兵。”


“人都是贪心的。”


“好吧,”托尼闷笑,“想听什么?‘其实我喜欢任何时候的你’?”


“谢谢,”史蒂夫也笑了,“这是我接下来一周的动力了。”


“不客气,”他咕哝着,“不打算分我点吗?董事会,没完没了的文件,也许还有佩珀第不知道多少份辞职书。上帝,我真应付不来。”


“会顺利过关的,”史蒂夫抬起他的手腕亲了一下,“我爱你。”


小胡子轻轻抖了一下,迅速抬起头和他对视,“哇哦,”他说,眼睛亮亮的,“这可真动听。”


“得了,别说得你好像头回听似的,”史蒂夫无奈一笑,“昨晚我说了起码三遍。”


“人都是贪心的,”托尼眨眨眼,“再来一次嘛,嗯?”


“太难为情了,”他嘟囔着,红着耳朵避开那道灼热的视线,拿起一片吐司堵住对方的抗议,“吃东西去。要炼乳还是草莓酱?”


“唔……哪个比你更甜?我猜都没有。”


“哦,托尼……”


“好好好,停。你不喜欢?抱歉。”


“不,我喜欢。”史蒂夫微笑,低下头用鼻尖轻轻磨蹭他的,“非常非常。但继续的话你可能要赶不上例会了。”


“好吧,多亏你记得,”托尼不情愿地松开手,转而捏了两片面包塞进嘴里,“你的承诺。”他边向门口走边含含糊糊地强调。


“不会忘的,”史蒂夫说,“还有你落了个东西。”


“什么?”


他转过身,然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他额头上。


——


【后文戳这里】(链接已补)OR  【微博全文】


评论(21)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