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哈哈哈哈你怎么被我传染相声病毒了,想加入德云社吗!喜欢就好嘻嘻嘻 爱您 请继续写超蝙!

马甲:

自从上次给八木大佬 @八木共沉 送催更风扇之后,八木大佬说也回了我礼物,一周以来,我一直肥肠忐忑。生怕大佬给我送来一个巨大的横幅,红底白字直击人心。但我转念一想,不dei,我们八木可是个善良的小天使,她一定对我肥肠温柔滴。但是当八木跟我说东西到了的时候,我还是……




紧张了。





去超市拿快递才是最痛苦羞耻的一件事,阿姨和蔼可亲地问我:“你叫什么呀?”




……“少……少女……”




想回到几年前捅死那个脑子一抽取个这种名字的自己otz幸好过了双十一,拿快递的人不多,要不简直公开处刑= =




好吧,说远了。扯回来。拆开第一个快递,我激动的青蛙狂舞.jpg







这么可爱的小黄包!!!!!这么可爱的小黄蝙,啊不,小黑蝙!!!!里面一定是小yellow书了!!!!!!鼓鼓囊囊的嘻嘻嘻,隔着包装能闻到肉香。





我拆开了它。然后……










这也太可爱了八!!!!超狗诶!!!!蝙狗诶!!!这是犯规,是阴谋!!!八木您一定是想把我萌死让后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哼╭(╯^╰)╮明天就把它们挂到我的包包上嘻嘻嘻。




接着我打开了第二个快递,扁平扁平的,我内心波澜壮阔:这肯定是八木给我写的万字情书【。】我打开了它,一声尖叫——然后我……我……我飞快地把它塞进我的裤子,啊不,羽绒服里,飞快地从客厅窜回屋里,躲开我妈试探的眼神。因为我看到了这个画面:





我抖动着双手翻到正面。







这篇我的爱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出的漫画本我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强推啊啊啊啊啊啊啊胖友们不买后悔啊啊啊啊啊啊不看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给作者太太们疯狂打电话,给八木疯狂打电话。我内心已经开始高唱赞歌,世界上怎么会有八木这样好的仙女?如此了解我的爱,尤其是:







品品,各位胖友,品品:








不多说了,我要去舔本子了。对八木总而言之两个字:


想嫁。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