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盾铁】托尼·斯塔克的健身之路(AU,一发完)

1.


托尼·斯塔克已经挥汗如雨地在这台跑步机上跑了快三十分钟了。他是纽约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这天中午,他的秘书佩珀·波茨怒气冲冲地踢开他家大门,把窝在床上的他拽了起来,“这是你第二十八次逃掉会议了,我很好奇你这次会用什么借口来搪塞我?”她昂着下巴,双手抱胸看着对方。


托尼顶着一头鸡窝,眨了好几下眼才清醒过来,“我在工作间忙到很晚……”


“这不是理由,”佩珀打断他,注意到了他浓重的黑眼圈和疲倦的神色,“你又好几天没睡觉。”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托尼干笑一声企图蒙混过关,佩珀却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她摇摇头说,“你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己弄死。”她从包里翻出一张黑色卡片,在托尼眼前晃晃,“上次碰见罗迪,他说你最近身体状况太差了,要我务必给你。如何,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托尼瞄到卡上的“健身”二字,两眼一黑。



气喘吁吁地从跑步机上下来,托尼边拿毛巾擦汗边打量着其他健身的人。他的好友罗迪是这所健身房的金牌教练,托尼来的时候罗迪刚好去了附近一家大学做健身顾问,人还没回来,于是托尼就随便热了热身,顺带欣赏一下姑娘们曼妙的身材。他不太喜欢健身房热烘烘的环境,但他更不想惹到佩珀。


正在这时,休息区方向走过来一个人,托尼不经意一瞥,眼前立刻一亮。是个英俊的年轻男人,身材高大健壮,有一头利落的金色短发,穿着一条灰色运动裤,跟其他人的装扮没什么两样,可托尼的目光却牢牢锁在了他身上,——那件T恤真不是从别人那借来的么,看上去像随时会被他饱满的胸肌撑破。托尼无意识地吞咽一下。


金发男人环顾一圈,把视线投向了傻站在跑步机边上的托尼。他迈开长腿,一眨眼就到了托尼跟前,结实的身板像座小山似的,声音却温和近人,“是第一次来吗,先生?”他带着友好的微笑说。


托尼和那双蔚蓝色眼睛对视几秒,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呃,是的,”他不动声色地观察对方,一边摆出最迷人的笑容,“我约了朋友一起来,可临时被放了鸽子。”


“这样,”男人了然地点点头,表情真诚地说,“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我是这里的健身教练,史蒂夫·罗杰斯。”他伸出一只手。


原来是教练,怪不得。托尼把自己的手递上,与人握了一下,“托尼·斯塔克,叫我托尼。”怎么搞得像商业会谈似的,他腹诽着。不过史蒂夫的手干燥温暖,倒跟自己想的一样。


“好,托尼,”史蒂夫眼睛弯弯的,“你有什么想练的部位吗?鉴于你是第一次来,我建议先做些简单的力量训练。”


托尼转转眼珠,瞄了眼史蒂夫的胸肌,诚恳地说,“我想练胸。”


史蒂夫把他带到器械区一个无人使用的卧推架前,指着它说,“你可以先做几组杠铃卧推,这是练胸的基础动作。我先来示范一下。”


他上前几步平躺在了卧推凳上,整个背部紧贴着凳面,两条修长的腿自然地分开放在地上,托尼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裆部。史蒂夫正手握住杠铃杆,双臂向上稍一使劲,就把杆稳稳举到了锁骨上方,轻松得像是从超市货架上拿了包麦片似的。托尼一眨不眨地盯着,当史蒂夫慢慢下放杠铃时,他鼓涨的肱三头肌会有节奏地伸缩,肌肉线条硬朗而又充满美感。发愣的工夫,教练已经来回做了五下,然后站起身鼓励般地笑着看他。


托尼咽了咽口水,走到卧推凳前躺了下来。他依照史蒂夫的动作握住杆,正要发力,对方却叫了声停。金发男人冲托尼比了比手势,把两边沉重的杠铃片取下来放到一旁,这才说,“推吧。”


托尼瞪着面前的人,“你什么意思?觉得我推不动?”


史蒂夫耸了耸肩,“不是,怕你用力太大会拉伤。”他后退一步,示意可以开始了。托尼不太服气地朝他歪歪胡子,调整了下姿势,双手抓紧杠铃杆,用力一推——


杆纹丝不动。


“……”


男人以为是错觉,再次推了一下,可那杆子就像跟他作对似的,连半英寸都没挪动。托尼愣愣地盯着头顶上的杠铃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史蒂夫在一旁没忍住笑了,“那杆子就有四十磅重。”他好心提醒道,笑容怎么也止不住。一定是对方震惊的表情太好笑了,绝不是因为他觉得这个小胡子男人很可爱。


两人对视着笑了一会,托尼咳了一声,清清嗓子说,“好吧,你不能指望一个天天跟零件打交道的人能驾驭得了这种东西,不是么?”


史蒂夫好奇地看着他,“你是机械师?”


“算是吧,”托尼眯起眼,思考对方真不知道他身份的可能性会是多少,“会造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而已。”


“你的工作一定很有趣。”史蒂夫由衷地说。短短十几分钟托尼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托尼挑了挑眉,“还行,不过我倒觉得你的工作挺有意思的,每天看各种人在这儿汗流浃背地举铁,有的还举不起来,内心一定有种快感吧?”


史蒂夫微笑着说,“我的职责就是让每一个人都能举起来。要再试一次么,托尼?”


小胡子点点头,“当然。”史蒂夫走过去帮他调整了一下握距,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托尼深吸一口气,紧盯着眼前的杆,鼓足了劲往上推去,——谢天谢地,成功了。


“你做得很好。”史蒂夫在他身后赞赏地说。托尼有些脸热,自八九岁以后就没人再用这种表扬的语气跟他说过话了,更何况史蒂夫看上去起码比他小十岁。他咬咬牙,一口气又做了好几下。


“可以了,先歇一下。”托尼喘着气坐起身,旁边递来一瓶水,他拿过来拧开(胳膊差点抬不起来),灌下几大口。史蒂夫抱着手靠在卧推架上,歪头看着他,眼底满是笑意,“怎么样,我这个教练还称职吗?”


托尼把水搁到一边,翘起嘴角说,“有你12%的功劳。”


“这是什么梗?”史蒂夫皱皱鼻子。托尼正要说话,却瞥见健身房的大门被推开,罗迪走了进来。他忙对史蒂夫说,“教练,非常感谢你的指导,我想我能和这些大家伙愉快相处了。那边有位美丽的女士似乎需要你帮忙,不去看看吗?”


史蒂夫愣了一下,“噢……好的,我好像确实待太久了,”他转头看了眼角落那个女学员,“那我先过去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托尼目送着男人走远。这时罗迪来到了托尼身旁,不明所以地看他一眼,“你还在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以为你早回去了。你不是一直不爱健身吗?”


小胡子注视着远处那个完美的倒三角背影,微笑着说,“从现在开始,我决定爱上健身。”



2.


罗迪知道,托尼来健身不过是屈从于佩珀的威严,所以好友的豪言壮语他并没有放在心上。而两天后,当他看见小胡子男人慢悠悠地晃进健身房时,差点把下巴惊掉。


“你这是转的什么性啊?”他半开玩笑地问。托尼懒得理他,径自换了运动服出来,上了跑步机热身,一边状似不经意地四处打量。他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帮一个金发姑娘纠正动作的史蒂夫,后者像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抬起头,正好与托尼四目相对。托尼看见史蒂夫朝他露出一个笑,低头跟那姑娘说了什么,然后对不远处一个黑发青年喊道“巴基!”,那青年接替了史蒂夫,而史蒂夫则向托尼走来。


“你来了,”他自然地打着招呼,还是阳光一样的金发与温和的笑容,还是一件紧到爆炸的T恤,托尼简直移不开自己的眼睛,“今天想练什么?还是胸吗?”


“让我缓缓,”托尼摆了摆手,“一下子做那么多组真吃不消,这两天我胳膊疼得连扳手都拿不起来。”


史蒂夫笑了,“多练练就好了,”他说,“既然你没有计划,不如跟着大家一块儿练腿吧,今天是不少学员的练腿日。”


托尼无所谓地耸耸肩,“我没意见。而且练腿促睾,提升性能力,不错。”


史蒂夫没想到他说话如此直白,咳嗽一声,脸颊慢慢变粉。他带着托尼走到一块空地处,为他示范了几个深蹲,动作标准又漂亮,托尼在心里暗自感叹。他从史蒂夫手里接过一对小哑铃,两脚分开,腰背直挺着屈膝下蹲。被运动裤包裹的挺翘臀部微微向外顶出,史蒂夫不自在地挠了挠头,看向别处。


托尼做了四组就没力气了,这是他的极限了,大腿和屁股已经酸痛得像不属于他了。托尼瘫在凳子上呼哧呼哧喘着气,史蒂夫在旁边递来一块干净毛巾,托尼摇摇头,示意自己现在没劲,史蒂夫也不说话,拿着毛巾帮他擦了擦脸和脖子上的汗。


托尼抬眼看着面前的人,“你不用这么周到,我又没请你当私人教练。”


史蒂夫卡壳了,不知所措地捏着手里的毛巾,“我,我没——那几个会员还没来,所以我比较有时间……给普通学员做指导也是我们的工作,并不是——”


托尼噗嗤一笑,“开个玩笑,别紧张,”他歪着头看史蒂夫,“我还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不请私教呢。”


“那为什么不请?”史蒂夫不解地问。他能看出托尼经济富裕,就算他有个私人健身房也不奇怪,没道理来他们这啊。


托尼搓了搓下巴,“我请过的私教无论男女,最后都打包走人了,他们给的理由都是同样的,‘我实在受不了了。’”


“怎么,你对他们要求很高?还是拖欠他们薪水?”史蒂夫眨巴眨巴眼。


托尼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可能吗?也不看看我是谁,”他想了想说,“也许是我这人比较难缠吧,他们应付不来,就走了。”


“是吗?我觉得你挺好相处的啊。”史蒂夫露出个灿烂的笑。托尼在心里叹气,那是因为我被你迷住了啊,白痴。


歇了一会,托尼开始继续训练。等做完几组弓箭步和侧压腿,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他向更衣室迈开步子,然后就差点倒在地上。两条腿几乎没了知觉,软绵绵的一点劲也没有。史蒂夫说,“你最后的拉伸还没有做。”看到托尼一脸纠结的表情,他也没再要求,而是把托尼扶到了一张垫子上坐下,然后开始为他按摩小腿。


酸痛的肌肉被妥帖地揉按挤压着,史蒂夫没察觉两人这姿势有多亲密,专心帮托尼放松。小胡子看着那张英俊的侧脸,心口像开了一小片花,满身黏腻的汗水也不觉得难受了。就算现在佩珀冲进来提着他的领子踢他去开会,他也不会有丝毫怨言。


男人走后大概两三分钟,史蒂夫还坐在原地发愣,直到有学员过来要用这张垫子,他才如梦方醒地站起身。一回头,就看见好友巴基一脸打趣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史蒂夫摸了摸脸。


巴基冲他一抬下巴,“一般学员都是自己拿泡沫轴放松肌肉,什么时候有了教练亲自帮忙按摩的福利?”


“闭嘴,巴基。”



3.


当天托尼回到家还没觉得有什么,可到了第二天,练腿带来的一系列疼痛就彻底把他压垮了。他足不出户,能躺着就绝不站着,连上厕所也需要扶着墙。罗迪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一番,并提出要送他个轮椅以便出行。


“我是靠脑子吃饭的!跟你们这些肌肉男不一样!”托尼恨恨地说。


罗迪白他一眼,灌下一口啤酒,“就知道你不是真心想健身,每一次你看史蒂夫的眼神都不对劲,像只用目光就能把他的衣服扒下来。”


“他所有T恤都那么紧吗?真怕他有天会被勒得喘不过气,”托尼没正经地说,“而且欣赏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你不能指望我不为所动。”


罗迪哼了一声,“你还是把心思放在健身上吧,这样能显得你站在他旁边不那么像个发福的中年宅男。那家伙的体格简直吓人,两百磅的深蹲能一口气做十五组。”


托尼探过头去,“他是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吗?还是被政府秘密招募去打了血清?”


罗迪翻了个白眼,“他跟我一样,是退伍军人。”


这倒不出托尼的意料。说史蒂夫没当过兵根本不会有人信,那个大块头无论什么时候都站得笔直,走路的步伐铿锵有力,做事也一板一眼,托尼觉得即使哪天他对史蒂夫说“我想跟你做一般教练和学员之间都会做的事”,史蒂夫也会立正站好然后说“收到”。


想着那张讨人喜欢的脸,托尼对自己的健身之路充满了动力。所以两天后,他一瘸一拐地又去了健身房。


这会午饭时间刚过,没什么人,罗迪也不在,健身房里空荡荡的。托尼换好衣服,却发现腿疼让他没法做任何与下肢有关的运动。他只好坐在凳子上,慢腾腾做着颈后臂屈伸。


没过多久,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面前。看见托尼,史蒂夫有几分惊讶几分惊喜,他说,“你怎么过来了?我还以为你会多休息几天。”


“我做事向来持之以恒。”托尼得意地一抬下巴。包括泡男人,他在心里补充。


史蒂夫笑得眼睛眯起来,“那太好了。对了,这套屈伸做得怎么样?”


“还不错,我感觉我的肌肉比以前有力多了,练起来更轻松了。”小胡子说着就屈起手臂,鼓了鼓并不存在的肱三头肌。


史蒂夫点点头,“好,那你练吧,我去里面指导学员,”说完,他又莫名其妙补了一句,“平常这块不归我管,只是今天教瑜伽的娜塔莎请假了,我来代一下班。”


托尼张着嘴看着金发男人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搞什么啊,他用力蹬了一下地,下一秒就疼得嘶一声。他漫不经心地继续举哑铃,很快就索然无味了。托尼在凳子上无聊地动来动去,过了会,忍不住往瑜伽室的方向挪挪,伸长脖子去看里面的情况。地上七七八八摆放着瑜伽垫,几个衣着清凉的姑娘正以着一种非常惹人遐想的姿势在垫子上固定不动。托尼看见史蒂夫正一个个地为她们矫正动作。这个大兵简直保守到了一种叫人无语的地步,他拿着一支细长的小杆在那些女学员身上轻点,手绝不碰到她们的皮肤,眼睛也不到处乱瞟,严肃得像在做战时报告一样。老古董,托尼嘀咕一声,直起身体训练去了。


到了下午时分,来健身的人慢慢多了起来,托尼也总算拖拖拉拉完成了任务。他在休息区坐下,用毛巾擦着汗,这时,头顶响起一道声音,“这儿有人吗?”抬起头,一个穿露腰运动装的姑娘站在面前,指着他旁边的空位。


托尼眯了眯眼,丰富的经验让他只消一眼就知道这姑娘对他有意思,健身房嘛,这种事是很平常的,何况她长得还不错。托尼没所谓地耸耸肩,扬起一个微笑,“像你这么迷人的女孩儿——”


话音未落,几步外忽然冒出一个人影,托尼后面的话生生卡在了喉咙里。史蒂夫横在托尼和姑娘中间,像座山一样隔开了两人相对的视线。“抱歉女士,这里有人了。”他语气生硬地说。


女孩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史蒂夫,过了会反应过来,狠瞪了他身后的托尼一眼,然后一甩头发扬长而去。


史蒂夫转过身,装作没看见托尼的瞪视,自顾自坐了下来,“喝水吗。”他递过来一瓶运动饮料。


托尼不去接,而是直直盯着他,问道,“你什么毛病?”


史蒂夫摊开手,“怎么了。”


“你说呢?男女学员互相说句话,这也在教练的管理范围内吗?”


“我没有干涉你们说话啊,我只是告诉她这里有人了。”史蒂夫无辜地眨眼。


托尼噎住了,低声说道,“这里根本没人!”


“我一早就想过来坐了,去帮你拿了瓶水,晚她一步而已。”男人伸了伸两条长腿,表情从容。他把水递到托尼面前,“不喝么?”


小胡子一时想不到反驳的话,没好气地接过来喝了几口。他余光瞥到史蒂夫露出个小小的微笑,神色也柔和很多。他被自己忽然涌上的一个想法惊到了,差点呛住。


托尼定了定神,不经意地开口道,“哎,你们健身房有没有那种规定啊?不允许教练跟学员谈恋爱什么的。”


史蒂夫想了想,说,“好像没有,不过我也没见过这种例子,教练之间恋爱的倒有,巴基和娜塔莎就是。”


托尼托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他,“你可以找个学员亲身试验一下,看老板会不会开除你。对你有意思的姑娘应该数也数不过来吧?”


史蒂夫摇了摇头,“没那回事,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这么觉得。”


托尼说:“你一定没谈过恋爱。”


史蒂夫说:“你怎么知道?”


托尼无语地看他一眼,又有点惋惜地瞄了瞄他坚实的大腿。这时,迎面走来一个漂亮的金发姑娘,看着有点眼熟。那姑娘站到两人面前,冲托尼微笑一下,然后对史蒂夫说,“史蒂夫,那边架子上的拉环不太好用……”她穿了件性感的运动文胸,身材极好,托尼打赌健身房里所有男人都在看她。


史蒂夫点点头,“好的莎伦,你和大家说一下暂时不要用那架器械了,我过去看看。”他站起身,正想对托尼说一声,这时,谁也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棕发男人不知搭错了哪根神经,愣愣地抬起胳膊,把手里的饮料向史蒂夫泼了过去。哗啦一声响,史蒂夫的浅色运动裤前裆被淋上了一片水渍,看起来像尿裤子了一样。


托尼张着嘴望着那块印迹,大脑像当了机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史蒂夫和莎伦也都被这一幕震惊到了,呆呆地看着他。直到一声咳嗽打破了令人尴尬的沉默,史蒂夫捏了捏鼻梁,说道,“莎伦,我需要去换一下裤子……你去找巴基吧,或者罗迪,或者……随便了。”


他逃跑一样地奔向更衣室,托尼对着莎伦抱歉一笑,跟了过去。



4.


史蒂夫打开自己的柜子,在里面翻着备用的裤子。托尼捏着那个空瓶站在他身后,有点愧疚,却又拉不下脸道歉。他摸了摸鼻尖,说道,“那个,有多余的吗?没有我可以找罗迪借一条。”


史蒂夫回头看他一眼,“不用,我找到了。”他拿出一条黑色运动裤,关上柜门,然后转过身,好整以暇地看着托尼。


托尼不自在地挠挠胡子,“怎么?”


史蒂夫说,“你想看着我换裤子吗?”


男人怔了怔,然后挑衅似的昂起下巴,“你换啊,有什么不方便的?”


史蒂夫笑了一下,把裤子放到一边,自然地弯腰脱下了腿上的。托尼一眨不眨地看着,那紧实的大腿,线条流畅的小腿,白色的内裤鼓起的裆部,在他眼前仅停留了几秒,就被黑色布料重新遮挡住。托尼抬起眼对上史蒂夫,对方神色平静,看不出什么情绪。他吞咽一下,随意地说,“看不出你腿上肌肉还挺大的,不知道我能不能也练成这种。”


史蒂夫说,“只要肯练,迟早会的。”托尼夸张地呻吟一声,“希望我能坚持到那时候,不过最近应该不会练腿了,太疼。今天练完胳膊,估计又得缓一阵。”他笑嘻嘻地把手抬到颈后做了个屈肘的动作。


史蒂夫定定地看着他,眉头轻皱着。他忽然迈开步子走到托尼跟前,高大的身形让托尼不自觉向后退去,直到后背挨上了墙,史蒂夫才停住。托尼有点紧张地缩起肩膀,“干什么?”


史蒂夫低了低头,目光与托尼的对上。他低声说,“介意我碰你吗,托尼?”


“什么?”小胡子一时没明白,“不,不介意。”


听到回答,史蒂夫慢慢抬起手,抓住了托尼的手腕。他的掌心宽厚温暖,覆着一层厚厚的茧,让托尼觉得有些痒。汗水的味道混着沐浴露的清香迎面扑来,属于史蒂夫的浓烈气息像海洋一样包围了托尼。他望着那双深沉的蓝眼睛,觉得自己快窒息了。


史蒂夫握着托尼的手,把它绕到托尼颈后,稍微用力地压了一下。他松开手退后几步,向对方露出一口白牙,“刚刚的动作不标准,这样才对。”


几秒钟后,总裁先生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罗杰斯!”他瞪着面前的人,棕色的眼睛圆溜溜的,“我要投诉你性骚扰学员!”虽然根本不会有人信。


“所以我才问介不介意我碰你啊。”史蒂夫笑得像只快活的大金毛。


托尼哼了一声,转身便走。胳膊被拉住,史蒂夫好脾气地凑过来,“开个玩笑,不要生气,”他说,“我有礼物给你。”


托尼听了,立刻停下脚步,“什么?”他努力装出没有很期待的样子。


史蒂夫神秘地朝他比划一下,走到墙边,从角落里拎起两个东西,“送你,这样你在家的时候也可以练了。”他把那对崭新的小哑铃捧到托尼眼前。


托尼看着那张灿烂的笑脸,不禁拷问自己:他到底喜欢上了个什么人啊?



5.


“先生,这是你定的汉堡套餐。”


托尼一手拎着午饭,一手扶着墙,艰难地一步步挪向卧室。他前几天下楼时不小心崴了脚,没法出门,公司又有一大堆事,他不好让忙得焦头烂额的佩珀给他送吃的,只好餐餐定外卖。说真的,健身时的食谱真不是人吃的,顿顿沙拉鸡胸肉,托尼早就快崩溃了。如今已经一个星期没去健身房了,他索性放开了,大吃特吃垃圾食品。


几口解决掉汉堡,托尼躺在床上,无聊地摆弄手机。他没告诉史蒂夫脚崴的事,想来那人见他几天没去,一定会忍不住问罗迪。他的手机号史蒂夫也是有的,可好几天过去了,他连那人一条短信都没收到,更别说电话了。总裁跟手里的小玩意儿大眼瞪小眼一会,泄气似的把它扔到了一边。管他呢,爱问不问!他把被子一蒙,闭上眼睡觉去了。



午后,天气闷热,健身房里只有零星几个人在。史蒂夫一口气做完二十个引体向上,坐在凳子上调整气息。他喝了一口水,心思飘忽起来,不自觉把视线投向门口。他从罗迪那儿得知托尼脚崴了,短时间内不会再来健身,可他还是有事没事就往门口看一眼,希望能看到那个熟悉的小胡子男人。


史蒂夫摸出手机,打开短信输入框,对着上面那串数字发呆。他早就与托尼交换过号码,却始终提不起勇气约对方出来喝杯咖啡,或者看场电影,因为他没想过托尼有一天会不来。


史蒂夫咬咬牙,打下一行字,[哑铃用得还顺手吗?]发送成功后他又觉得唐突,应该先问候一下伤情的……史蒂夫懊恼地把手机丢开,过了会又忍不住拿过来,可屏幕一直安安静静的,没有亮起过。



整个下午史蒂夫都没精打采的,巴基看不过去,捶了他几拳,“打电话给他啊!要么就直接去他家,别磨蹭了!”


史蒂夫沮丧地垂着肩膀,“不必了,我想托尼不会再来了,他一定是厌倦了,毕竟健身这么枯燥又辛苦,没人愿意……”


他抬起头,然后话就卡在了喉咙里。门口那儿站着一个男人,棕色的头发,棕色的大眼睛,留着一圈精致的小胡子。男人看见了史蒂夫,轻轻笑了一下,慢慢地挪动步子走过来。


“托尼,你还好吗?”史蒂夫几步冲到了他面前,假装没听见巴基在身后发出的嘘声。他伸手揽住托尼的肩膀,带着人一步步走进更衣室坐下。


“托尼,你怎么来了?你的脚好些了吗?”蓝眼睛里是压抑不住的惊喜笑意。托尼心里偷笑一下,撇撇嘴说道,“我来找罗迪。”


史蒂夫的笑容僵了一下,“他,他不在。”


托尼没所谓地晃晃脚,“那我就在这儿等他。”


史蒂夫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面前人的表情,“托尼,你生气了?其实我中午发了短信,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噢,我那会在午睡,所以没看到,”男人挑挑眉,“‘哑铃用得还顺手吗?’说真的?谁会给伤员发这种短信?我现在就在你面前,你可以鉴定一下我有没有用过那玩意儿。”


史蒂夫绕着他看了一圈,认真地说,“没有,因为你瘦了。”


托尼的胡子都快歪了,“我天天吃汉堡喝咖啡,你从哪看出来的?”


“没人给你做饭吗?”史蒂夫皱起眉毛。


托尼翻了个白眼,“很遗憾,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外加一台除了打碎杯子和引发火灾之外什么都不会的机械臂,秘书也没空管我,所以只能吃些在你们健身教练眼里算作生化炸弹的东西了。”


“噢,”史蒂夫严肃地说,“那我觉得,你需要一个男朋友。”


托尼哧地笑了,“是吗,我不觉得有了男朋友以后,他会乐意让我来健身房跟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胸教练调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史蒂夫鼓起勇气,几步上前捧起托尼的脸,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找你的教练当男朋友。”


“这可真完美,不是么?”


“不能更完美了。”



END.

评论(25)

热度(7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