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阿浓 的Repo来啦~一翻开就是油墨香,最喜欢闻书的味道了,阿浓的书尤其好闻咩哈哈哈哈哈——

这个SF本真的超大超厚,放在我书架上一排娇小的本子里特别有大哥风范,可谓是良心之作。为什么这么说呢,不仅因为阿浓的本质量好,还因为里面的文(看FT说竟然有18w字,惊到了(顺便说一下真的会有人看FT,比如我)都炒鸡炒鸡棒。有时候真想把浓汤宝的脑袋瓜子扫描一下,看里面都是什么构造,总有无穷无尽的奇思妙想来写出这么多温馨可爱的小故事,而且这些故事只有她写出来才可爱,才好看。

Superfamily是我特别喜欢的主题,每个小家庭不止有嘻嘻哈哈欢声笑语,有时还会有小矛盾小冲突,但是在阿浓的笔下一切都不用担心,她总能给出一个圆满的结局,就像童话里那样,“从此,他们一家五口(是的我算上贱贱了(贱贱我爱你)幸福又快乐地生活着”,想想就觉得很美好,能拥有这么一本Superfamily的本子真是太好了!

有句话说,哪有什么父母,都是孩子养孩子。用在盾铁身上还挺合适……(。其实他俩都不是特别会表达自己的人,在亲情方面也是,有时候会急,会冲,不过我们都知道这都是源于爱,对Peter、Johnny的珍视。看两个傻爸爸带孩子真的太欢乐了,好像那些事就是真实存在的,在离我们不远也不近的那么一个地方上演着。我觉得这就是阿浓的超能力,怎么说呢,当你读一个熟悉的作者的文章时,其实是很安心的,不用担心下一秒角色会变得不像角色,表达的情感也让你无法苟同这种,阿浓的文很简单,很快乐,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成分,却总能让人感动,因为她懂得写文的本质,就是抒发对人物的爱与理解,翻一翻书,字里行间满满都是爱。

P1、2是可爱的封面封底。
P3是书里一只大象,鼻子尤其好看!
P4赠品,有辣————么多,而且我居然有两本便签本,难道我是天选之子?!
P5全家福,都被我带回家啦,阿浓的书特别健康,光明正大放书架上也不怕被我妈翻hhhh

最后喊一句本子做得太精致用心啦!浓汤宝还总怀疑自己的审美,啧( 挥起小皮鞭催你快写幸存者!!(振臂呐喊)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