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木共沉

出坑啦不好意思!有缘下个cp再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盾铁】冷漠与温柔(番外一)

【正文戳我】(挂掉的链接已补全)


Whispers in the Forest


这是一场还算轻松的战斗。复仇者们没费多少力气就制服了敌人,随后踏上了回纽约的飞机。用以返程的时间甚至比在战场上还长,惹得克林特根本停不下抱怨。娜塔莎给了他一下,窝在座椅里梳理沾了灰土的红发。史蒂夫正低头检查盾牌,听见托尼叫了他一声,“嘿。”小胡子男人穿着休闲的衬衫长裤站在窗边,冲他招招手。史蒂夫走过去,看到对方额角上的血口子,皱了皱眉说,“我改主意了,你还是拿个什么把它贴上吧,太显眼了。”

“都说了不用了。快看,”托尼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那上,拉过史蒂夫的手臂让他靠过来,“有片森林。”他指着窗外,云雾缭绕的脚下有块不规则的碧绿色,鲜亮苍郁,嵌在一望无际的宝石蓝峡湾上,宛若海中明珠。

“想去看看?”不用问史蒂夫也知道托尼的心思,他侧过脸,对上男友亮亮的棕色大眼。无论何时这招永远有效,他放弃似的想,然后点了点头,转身对其他人说,“大伙儿,我们恐怕不能跟你们一同回去了。”

“我该说‘一点儿也不奇怪’吗?”克林特驾驶着飞机头也不回,“每次作战完都得找个什么隐蔽的地方待上一会,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要去干啥似的。说真的不用麻烦,我和娜特搭个降落伞跳机就是,索尔和布鲁斯就更不用担心了。给你们腾个空间也是队友该做的,毕竟说到底,野外还是不如室内体验好……”

布鲁斯咳了一声;娜塔莎把手里的小镜子朝他后脑丢过去;索尔依旧在跟自己的锤子对话,而史蒂夫红成了一个番茄。

“事实上……”他开口,然后被打断了,“你今天的废话加起来够装两卡车了小鸟,”托尼不客气地说,“在用墨镜和耳塞填满你的卧室之前,给你量身定做个口枷我看是很有必要的。”

克林特肩膀一抖,显然是想到了什么污污的东西。

托尼哼了声,冲史蒂夫一昂下巴,径直走向舱口。美国队长亦步亦趋地跟上,看起来像是要去做什么坏事。门缓缓升起,气流扑乱了发丝。“到我背上来,甜心,”金红盔甲一眨眼就在托尼身上组装完毕,他向史蒂夫歪歪铁脑袋,吹了声即使经过处理也足够听得出愉悦的口哨,“丛林之旅开始啦。”他宣布。史蒂夫回他一个笑脸,蓝眼里溢满温柔。

他上前从背后搂住托尼,一手挂住他的脖子,找到个牢固的姿势。“记得给我们留晚饭,披萨就行,鸡肉奶酪味的就更好了。”小胡子自顾自地叮嘱众人,足部推进器迸出光芒,下一秒,两人飞了出去,身影消失在云层之后。

“好好干,史蒂夫。”金发男人发誓他的耳朵捕捉到了黑寡妇这句话,他身子一歪,差点从托尼背上掉下去。


【后文戳我】OR 【微博全文】


评论(18)

热度(348)